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周杰伦变魔术惊呆吴建豪 合体林俊杰桌上有"亮点"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kita | 责任编辑: 2019-02-23 11:50:57

 周杰伦变魔术惊呆吴建豪

 周杰伦晒合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吴建豪和百亿千金石贞善(Arissa)结束6年婚姻,如今正在美国洛杉矶散心中。恢复单身的他除了有周杰伦相伴,22日林俊杰也加入,看着好友变魔术拔戒指,网友更注意到桌上亮点“有奶茶!”

周杰伦在餐厅里准备变魔术,先向林俊杰借来一只戒指,并找来服务生当见证,接着说“这样拿出来没意思”,话毕戒指就直接从指头横向蹦出来,当场把坐在一旁观看的吴建豪吓到变O字嘴,接着开心和服务生击掌,三人难得合体更笑得大声。

此外,林俊杰面前正好有杯饮料,被网友狂猜是在喝奶茶,粉丝轮番提醒“林俊杰你不要跟他喝奶茶”、“杰伦请你喝奶茶了吗”、“你不许和他一起喝奶茶!”周杰伦也在IG晒出连同舞蹈老师麦烝玮的4人合照,让网友惊呼“双J合璧”、“单眼皮男神组合”,还有人期待“要合作了吗”,合体照嗨翻大批粉丝。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