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蔡依林晒MV写真与肌肉男暧昧互动 阿信涨红脸留言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7 16:38:38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蔡依林(Jolin)新歌《你也有今天》即将发行,而她在6日公开了一组概念照,其中一张照片的评论处因为阿信的回复引发热议。

蔡依林在MV里身穿破洞装,梳着黑人辫,而另一张则穿着无袖上衣和超短裤被囚禁着,更叫人期待这次《你也有今天》的MV。第一张她弯腰咬住男主角绑在脖子上的布,因为弯腰的关系露出胸前风光,她自己还配文说:“奶凶,蛇蝎女。”

潘玮柏看到这张照片后留言询问:“奶凶是什么”,马上就有网友贴心告知其中的含义,也有人惊讶他竟然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瞬间就有了84个回复。不过随后阿信则一举获得了548个回复,因为一直被网友跟蔡依林凑成一对,他还在这张“奶凶照”下面留下5个暴怒符号,结果就引发了粉丝热议:“你生什么气!”(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