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福原爱叫老公帮拍照看结果却傻眼 网友:又是狗粮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7 07:07:08

福原爱和江宏杰。

福原爱和江宏杰。

江宏杰帮福原爱拍照。

江宏杰帮福原爱拍照。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福原爱和江宏杰结婚后,育有1岁女儿“小小爱”(Aila酱),4月又迎来儿子“小小杰”,一家四口幸福美满,夫妻俩感情也非常甜蜜。她近日分享老公帮自己跟美食拍的合照,但成果照却让她傻眼,也笑翻一大票网友。

福原爱5日在社交媒体上发文,分享自己和江宏杰的对话:“我‘老公,听说这儿的松饼很有名!你要拍好看一点哦’,老公‘没问题放心吧!把你也拍美美的’。”并PO出成果照,只见她手里拿着刀叉,开心地和桌上的食物合照,但却只有饮料入镜,重点的松饼却完全被遮住,让她傻眼直呼:“我的松饼呢?”笑翻不少人。

而福原爱分享完江宏杰帮自己拍照的有趣过程后,引来网友纷纷留言:“代表老公眼中只有你”、“这篇文一片白,发生什么事”、“全世界的老公拍照逻辑都是一样神妙”、“你们真的是好可爱的一对”、“小杰的眼中只有爱”。(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