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 我没有错

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3-21 17:10:48

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 我没有错

    当记者问为什么觉得人们并不想了解他的另一面的时候,陈冠希说:“我觉得人们有可能会认同的我想法,但却不敢公开赞同我的话。在中国,有一块浮云笼罩着人们的潜意识——大家都觉得他们应该保持蛰伏和留在安全圈里。他们觉得认同我会非常不安全,如果为我说话或者聆听我真的想说的话,仿佛那里会出现一个警告标志或者禁入标志。有趣的是,我每次接受采访,一次又一次地被问同一个问题,但永远没有问那个对的问题。”

    如果回到那个时候他会更勇敢地说自己没有做错什么,然后不隐退吗?

    Edison表示,自己经过了一段思想变化的过程,一开始他认为自己应该坚持住然后说不,但是在过去的八年里的起起伏伏让他找到了真正的自己,“ ‘那件事’、‘2008年’,事实上对我产生的是积极的影响,实际上把我的生活变得更好了。我现在意识到生活并不是像我看到的那么简单,我以前觉得自己是被操控的被线牵着走,但是现在我是那个我本来应该是这样的人。”

    他说,连他亲近的人都说那是一件幸事,“ 因为如果那个没发生,一些更加糟糕的事情可能会发生在我身上。很多人可能觉得我在胡说八道,但是我觉得那是件幸事,那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它把我沉入黑暗中,但我又回来了并且成长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