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 我没有错

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3-21 17:10:48

陈冠希再提艳照门:在性这方面 我没有错

    一切的原因是他太快地得到了一切东西,“那时,在新闻里的我被称为是成龙的秘密武器,然后我就开始挣很多钱,我并不确切地知道正在发生什么,但是我就那样生活着。我走到了一个不需要倾听自己、发现自己、了解当下正在发生什么的位置上,我就只是被整个媒体、经纪公司,整个娱乐圈操纵的提线木偶。”他将当时的自己形容成一只很火的蓝色猴子,在动物园的笼子里,不过这个笼子很舒服。然后,他们就把自己扔掉了,但是:“我现在很开心,我是个自由的猴子了,我可以在丛林里到处跑。”

    正如天下所有有八卦心的人一样,记者也问陈冠希,当初那些在他需要帮助的时候转过了身的人,有没有回来向他道歉?

    他撇了一下嘴角,“他们不道歉,他们只是假装什么事也没有发生过,但我记得他们每一个人,同时我也不是那么容易原谅别人的人,”2008以前,他有超过2000个所谓的朋友,现在用手指就能数过来, “当你炙手可热的时候,你是很受欢迎的;当你遇冷了,你就是残羹冷炙。当初那些人跟我说,你就是我弟弟啊,我就是你的姐妹,但是当我出事之后,他们接受采访就说不认识我……他们教会了我很重要的一课,就是珍惜真正爱你和留在自己身边的人,所以,f**k them also thank you。”说到这里他露出了当年那个风靡一时的歪嘴邪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