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来源:-- 2015-01-26 16:28:02 字号:TT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感动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1月23日晚,蔡健雅的第三场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在青岛如期举行。跟预想得一样,蔡健雅的发挥依然那么好。在看似轻描淡写间,却用四两拨千斤的技巧,将一首首情歌演绎得让人触景生情、感同身受。说蔡健雅是天后,确实不是没有道理的。蔡健雅的天后之名,无须在前面加上任何前缀,仅一个天后就好。她站在舞台上,就是舞台的主角,她的歌声也不会仅仅打动某一个群体,而是让所有人都能达到一种共鸣。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