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来源:-- 2015-01-26 16:28:02 字号:TT

红牛不插电青岛演唱会感动落幕 相聚离开,总有时候

    无论是流行还是民谣,无论是插电还是不插电,在她的歌声里,都能变成一种最感性的因子打动你、感动你、触动你。当然,因为不插电那种纯粹、真实的质感,配上蔡健雅的歌声,就更有杀伤力了。

    此次举行蔡健雅红牛不插电演唱会的场地:青岛大剧院歌剧厅,也在硬件上保证了蔡健雅现场的演出效果。一千六百座的坐席,对于一个歌手的演出来讲,更是黄金的容量。蔡健雅的这次红牛不插电演唱会,几乎让每一位在座的歌迷,都有足够好的聆听体验。尤其是她现场稳定的唱功发挥,更让这次演出,就像是听一张有生临其境的唱片,无论是从感性的细腻度,还是唱功的穿透力上,这次在青岛的红牛不插电演唱会,都相当出色。音色是唱片的,但气氛又是现场的。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