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张碧晨向华晨宇要生活费 一句话暴露太多细节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30 16:41:45

娱乐圈中的明星们之间的关系复杂到有时候是你怎么都想不到的,可能想象不到有联系的两个人,在私下都可能很熟悉关系很好那种。甚至是恋爱的对象都是会一个惊人的消息,毕竟在大众看来没联系,没合作八竿子打不着的人,私下里是很亲密的状态,像是官宣、分手甚至隐婚生子都是娱乐圈常见的新闻了,作为粉丝没有一个强大的心脏,都很难坚持粉下去,就在前一段时间有一件震惊全家的消息。今年年初的时候,某爽的事情刚被爆出之后没多久,又有消息爆出说3000万粉丝的顶流有一个私生子的事情,正当网友们正在努力扒真相的时候,华晨宇自己站出来承认了这件事情,随后孩子的妈妈张碧晨也站出来发声了。华晨宇在事业上在今年初还没有什么突破,但是名字却是不断登上热搜,还处在风口浪尖上,不仅是对他也是对粉丝的一记重击。

这个消息爆出来的一时间,网友们都炸了,甚至微博都差点崩溃,网友们实在想不出来这两个人是怎么会在一起还有一个孩子的。这个事情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不是一个好事情,更何况是公众人物,会受到的非议会更多,之前的张碧晨在结束了《中国好声音》之后不说是大红大紫的程度,也是有着很高的人气,资源方面也还是很不错的,但是在这个事业上升期的她突然就消失了,后来被曝出生子,事业更是受到了重大的伤害,有舆论说她先斩后奏,不择手段,而另一位实践的当事人就不一样了,除了掉粉,没有任何的影响,综艺、专辑正常进行着,还因为发声被夸赞有担当,是个“好爸爸”。独自生养的张碧晨事业已经是被逼到了悬崖边了,但还是维护着华晨宇,华晨宇也说会和女方无婚姻关系的前提共同抚养孩子,并且表示自己不知情,孩子需要户口的时候才知道。

事情的开始还是因为在八年前,华晨宇的一位粉丝被华晨宇告上法庭的事情,有位网友以开玩笑的方式发布了一条关于“捡手机”的段子,其中就是提到了华晨宇和张碧晨的事情,没想到却被发了律师函。直到现在两人的关系大家还是不清楚,网上的传言依旧是关于女方的未婚生育的议论,花花也是因为这件事还被扒与其他女歌手的传闻,像是邓紫棋、汪小敏等的那些或多或少的感情纠葛,虽然没有一个真正的实锤爆出,但也是让很多人对于我们有了一些新的认识。其实在2017年的时候就有博主说过两人正在恋爱,只是当时没有人相信,毕竟当时的大众没有想到这两个人会有交集,看着没有那么合适,后来就不断的有一些证据爆出,还是被认为是巧合华晨宇面对网友们对于和张碧晨有过不断的猜测,最后还是出是澄清自己张碧晨在2015年的时候因为工作的原因认识并且有了交集,之后在一起3年的时间,女方怀孕独自去国外生下孩子,才有了后来的事情。

并且有人猜测张碧晨维护华晨宇的形象是因为收了钱,但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并没有一个实质性的依据。孩子是两个人爱情的结晶,一般来说是男女结婚后才会有选择的要孩子,但是两位的情况下,孩子的抚养权就是一个问题,孩子是该谁抚养,就算是一个非婚的子女也是同样受到法律保护的,生了孩子就要对孩子负责。我们的传统观念中,生育是两人的事情,如果只是一方有想法,另一方不同意,那还是没有办法将孩子降临。但是随着社会的观念不断的变化,逐渐地有了很多的单身妈妈和爸爸,像两个人都是明星的张碧晨和华晨宇,收入本身就很多,自己带孩子和生孩子都不是一件难事。张碧晨说之所以在后来又告诉了华晨宇,也是因为发现自己是剥落了华晨宇对于一个做父亲,也没有一个给孩子完整的家庭。所以说生育不是自己一个人的事情,每个孩子都应该有一个完整的家庭,让孩子有一个健康健全的环境长大就是父母最该做的事。

两人目前也没有要复合的苗头,但是也没有老死不相往来的状态,还能一起抚养孩子。据说孩子已经是上在了张碧晨的户口上,姓氏是跟随华晨宇的,华晨宇还送了孩子一套价值2亿元的别墅,但是位置一直没多少人清楚,也会为了保护孩子,不被外界影响。现在事情已经是发展到了这个地步,华晨宇也是只能在作为父亲的角色上多花点时间和功夫,就是最好的解决方式了,毕竟还是一位公众人物,不管怎么说都是会有一些影响的,正能量事情最好。两人在没有婚姻关系的前提下,抚养孩子的话,肯定是由一个人抚养,另一个人会支付一些抚养费,会包括生活费和教育费。但是现在的话,孩子只有两岁,是直接由张碧晨抚养的,华晨宇就是负责给孩子一定的抚养费,并且需要定期看孩子。能看得出张碧晨也是一个比较独立的女性,这个事情中肯定还是会受到一些伤害,但是还是很快地将伤害放下,便迅速投入工作中,虽然说现在已经是恢复到了工作之中,但是现在的工作也是刚恢复起色,这两个人也还是有在保持联络,如今女儿是由张碧晨在带着。

有一次张碧晨通过视频通话向华晨宇要生活费时,你们有注意到张碧晨对于华晨宇的称呼吗?一声“花花”,这个称呼也是直接让两人的关系暴露,暴露了两人之间的真实的感情状况,也是让对两人关系好奇的大众明白,原来两人的关系是很好没有太差,也是没有想到这声花花是会如此亲密。华晨宇一直给人形象就是阳光乖巧的,但冷不丁突然曝出个“是的,我有一个孩子”,这件事让他的纯情人设一夜崩塌,但此事并没有引起倒戈式的舆论危机,可见其雄厚的人气基础。若换做其他艺人,怕是早已翻不了身了。毕竟两个人曾经是相爱过的关系,会不会复合也是很多开始好奇的问题。不造谣、不传谣,不当被舆论操纵的跟风者,更不能哗众取宠,随意利用明星的热度来博取关注,这或许是一个合格的吃瓜群众必须具备的素质了,因为像华晨宇这件事,最后也没吃出啥花样,想必是不理智的群众早就成了谣言助力者,被一起追诉了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