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何炅主动辞职有隐情 快本停播抱周迅痛哭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1-10-29 10:16:06

最近娱乐圈的整治力度可谓是现实版的“扫黑风暴”,而湖南卫视作为娱乐至上的卫视一直处在风口浪尖上,不仅节目中艺人频频被爆出事,就连湖南台一哥何炅都在劫难逃被爆出种种丑闻,每周六晚的《快乐大本营》也已经不见了踪影,可见湖南卫视这一次是真的摊上事了,何炅在遭遇了这次变动之后也是主动提起辞职,快本停播之后的他在近几天的一次聚会上竟然当众倒在周迅怀里痛哭,难道说这件事情的背后另有阴谋?汪涵成功上位一哥被质疑是最大幕后黑手,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何炅1974年4月28日出生在湖南省长沙市,中国内地男主持人演员歌手,何炅就是典型的别人家的孩子,学习休异、文艺突出是何炅童年最重要的两个关键词,进入初中后他的优秀更加出彩,无论是学习还是文艺他都是同学们眼中的佼佼者,在求学阶段何炅应该是所有学生都羡慕的对象,不用中考直接保送,高中三年读完后同样不用高考直接保送北京外国语大学,1994年还在外国语大学读书的他凭借自编自演的小品《渗透》,在中央电视台的大学生晚会上获得关注。

1995年何炅持与“金龟子”刘纯燕一同主持中央电视台《大风车》中的《聪明屋》栏目,饰演角色“大拇哥”而进入主持圈,大学毕业后留任北京外国语大学阿拉伯语系教师,因此一直以来大家也都叫他“何老师”,但同时在央视的主持工作也没有丢掉,1998年何炅离开央视加盟湖南卫视,开始主持湖南卫视嘉宾访谈游戏真人秀类节目,也就是家喻户晓的《快乐大本营》这一主持就是18年,期间他的搭档也从李湘、维嘉换成了现在了快乐家族,并且一直备受喜爱。

何老师的高情商一直以来都是大家竞相吹捧的对象,出道这么久何老师并没有满足主持事业而是选择全面发展,他发行了歌曲《栀子花开》到现在还时常被大家哼唱。

他还与黄磊老师一同参演了不知多少场的话剧表演《暗恋桃花源》,一直以来都是被大家所熟知,巡演了这么多场几乎场场爆满,作为主持人何炅几乎获得了圈内的一切殊荣,更是被大家称为是“教科书版优秀”,《快乐大本营》也是被称为中国最长寿的综艺节目,来来往往的明星不计其数,每一次何老师都会十分照顾刚刚成名的晚辈,所以几乎整个娱乐圈的人都是何老师的朋友,这个节目只要有何炅的存在就不会有嘉宾尴尬和紧张的时候。

如今已经40多岁的何老师依旧像20岁时候那样活泼充满朝气,面对突如其来的事件何炅也总是可以机智的应对,在观众的眼中何老师就是“天才”的代名词。

一直以来何老师也是没有传出过绯闻,所以可能是有人眼红何老师的成就,最近又翻出来何老师三年前在某节目中说的话,大概意思就是自己收的礼物太多用不完光保温杯就20多个,当时何老师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并没有引起大大的争议,但是最近有网友再次把这段节目翻出,质疑何炅是在引导粉丝送礼,变相的承认快乐家族邀请明星上节目之后有收粉丝应援礼物的“传统”,更是有人发现在这件事情发生后。

海涛就偷偷在二手平台上售卖粉丝礼物,随着事件引发的舆论风波越来越大,人民日报也发文指责关于收粉丝礼物的恶劣行为,警告之后也没有再欣起太大的波澜。

但是没想到在之前某些艺人被整顿的时候,何炅却暗戳戳的同时注销9家公司,原本是没有人会注意这件事但是却被刘信达发现了,刘信达认为这是何炅心中有鬼,担心自己卷入这次的偷税漏税风波中所以才提前采取行动,并且还扒出何炅的父亲是一名老赖,他过去一直在经营这家公司但是之后被曝光一直赖账不还,而作为老赖之子自然就会被大家怀疑是否也存在类似问题,不仅如此刘信达还表示何炅拥有的1.21亿粉丝,但是日阅读量却不足1000,因此就质疑何炅有买粉的嫌疑不然的话不会有这么低的阅读量。

此外刘信达还提到了何炅的“何榜”,他认为何炅只是一名主持人却搞起了“何榜”很不合理,上榜明星的祝福评论数量会作为比较的依据,能上榜的明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也可以看作是流量的体现,一时间对于何炅的流言蜚语一下子就多了起来,自己辛辛苦苦积累的好印象也因为刘信达的实名举报毁于一旦,何炅可能也是迫于压力主动提出了辞职但是并没有被允许,更是在近日有媒体拍到何炅伙同几位明星一同出现在乌镇戏剧节,何炅在喝醉酒之后突然就倒在周迅怀里哭了起来,俗话说“男儿有泪不轻弹”何炅这次哭泣可能是因为承受了太大的压力。

而年过半百的老好人突然间人设崩塌,不仅让人觉得他是被人算计了,而同属湖南台的汪涵就变成了最大的怀疑对象,因为他们二人一直以来都不分伯仲互争芒果台一哥,何炅如今深陷丑闻汪涵也就可以自然而然的稳坐一哥宝座,但是对于二人的关系外界一直有不同的看法,有人觉得他们二人一直都是老伙计,并不会存在为了争一哥而去陷害对方,但是这次何炅的垮台无疑给娱示圈的所有人提了个醒,也希望其他人可以严于律己避免出现类似的错误,你们喜欢何炅吗?你是怎么看待他的呢?欢迎留言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