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小璐晒短视频宣布复出 网传该剧由贾乃亮投资

来源:腾讯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5 06:47:05

在新剧中李小璐饰演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律师,她的职场装扮也备受好评,演技也一如既往的好。

8月14日李小璐在社交网站发表了自己的第一条视频,视频中李小璐身穿一件粉色的长裙,长发随意挽起,尽显温柔气质。她向大家宣传了这部新剧,也放出了读心的宣传视频。这是李小璐在经历风波后的首次复出,从那之后她就一直都很低调,,这两年更是很少出现在大众面前,只是偶尔带着女儿甜馨出来。

李小璐年轻时候演艺之路顺风顺水,出道以来一连演了很多大热的电视剧,更是一举拿下金马奖影后,前些年她一直都是娱乐圈的一线演员,一直都备受观众发欢迎和喜爱。在事业大好的时候她嫁给了贾乃亮,两人还生下了可爱的甜馨,前几年一起带着孩子上综艺时也圈了很多粉,早年的她家庭美满事业有成的确让人羡慕。

但是和PGone的那次事件一瞬间就让她陷入了人生低谷,那件风波让她多年以来树立的好形象骤然崩塌,很多代言活动都纷纷和她解约。之后她就很少露面,这两年和老公贾乃亮的关系也越来越僵,两人暂时还没宣布离婚,但是二人早已分开很久,私下也很少见面,两人的感情早已不是当初的模样了。

这两天读心这部剧悄然上映,其实这部剧早在2017年时就已经杀青了,这部戏据传还有贾乃亮的投资,本来在去年就能上映。可惜突然出了李小璐的那次事件,这部剧被压到现在才终于放出来。在读心中李小璐饰演的是一名经验丰富的律师,她的职场装扮也备受好评,演技也一如既往的好。

她饰演的律师也十分的接近现实,她本来不是这一行业的人,可是在她的精彩演绎下让我们看到了真正的职场剧。虽然作品制作并不是很精良,但是演员的演技还是十分不错的,剧本也深受肯定,不过之后它会取得怎样的成绩现在还不得而知,李小璐能不能靠此成功的打一场翻身仗还是要看后续的发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