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男人的衣帽间大曝光:汪小菲挂满西服 金在中太壕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5 06:47:05

近日汪小菲在个人账号晒出一组照片并配文:“媳妇不在家,板寸系列和背头系列大家觉得那个好点儿呢?”他晒出一组寸头的照片,并换了两身衣服,最令人意外的是后边的豪宅衣帽间曝光。照片中汪小菲的衣帽间装修豪华有格调,看起来应该是属于他一个人的空间,金属感十足,看起来又很低调。

贾乃亮在某综艺中也是意外曝光婚姻危机后的住所,贾乃亮的卧室整洁、清冷,窗帘是纯白,屋内家具都是黑白主题,简约低调现代都市风,看样子似乎是某公寓酒店的样子。此外他的衣帽间看起来则更像一个临时居所,衣服并没有摆满很多,一排放满很多上衣,另一排则是贾乃亮的饰物架子,专门用来放包包和各种小东西的。

金在中的新豪宅位于首尔热门地段,可以俯瞰整个首尔景色,三层共380平。最令人吃惊的是一进门就有一个奢侈品鞋的展示柜,“闪闪”晃瞎眼!而他的衣帽间看起来则更像奢侈品VVIP专用房间,摆满了大牌限量热门款,据说金在中拥有200多双鞋子...

萧敬腾的豪宅是一栋8层别墅,别墅里有音乐室、演奏厅、书房、小画廊、球鞋墙……想运动的时候,在家就能打篮球和高尔夫。相比较鞋墙的展览性,萧敬腾的衣帽间就看起来简洁多了,从照片中曝光的来看除了各色的衣服外,他还专门有一排白色衣服的分类,看来是真爱了。

罗志祥的鞋柜十分壮观,简直就是一个mini型鞋子博物馆。而罗志祥女朋友是一个卖酷潮衣服的网红博主,所以罗志祥的衣帽间一定也是堆满了衣服,毕竟要和女朋友品味一致嘛!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