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嘉颖陈凯琳结婚一周年 发可爱宝宝照片超温馨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8-14 16:53:09

   郑嘉颖和陈凯琳的宝宝郑承悦

   郑嘉颖和妻子陈凯琳

新浪娱乐讯 据香港媒报道,前港姐冠军陈凯琳(Grace)去年八月嫁给了郑嘉颖,同年十一月宣布怀孕,今年二月陈凯琳诞下宝宝郑承悦(Rafael),完成人生大事!

陈凯琳与郑嘉颖结婚已经一年,今日在社交平台分享喜悦,发布一张收到花和蛋糕的照片,而郑承悦则在旁边坐着睁着大眼睛看镜头,好可爱,而陈凯琳代郑承悦留言:“Congratulations on your (belated) 1st Year Anniversary Daddy & Mommy! (恭喜爸爸妈妈结婚一周年快乐)“而艺人陈山聪、姚子羚以及陈敏之等,都称赞宝宝郑承悦好可爱!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