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豆得儿离开王思聪后过得很惨 开直播卖拖鞋卖袜子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7 11:31:02

说起豆得儿,很多网友说她是最不像网红的网红,但实际上豆得儿其实就是个普通人,她是因为跟王思聪在一起以后才被人们熟知的,换句话说豆得儿的这个网红不过是蹭了王思聪的热度罢了,并非是靠着自己的炒作成为网红的。

豆得儿跟王思聪在一起的时候是十分被人们看好的,因为豆得儿经常素颜出镜,哪怕满脸痘痘也充满自信,这一点让网友十分有好感,因此豆得儿的粉丝数量也是飙升,最终升到100多万的粉丝量,但是现如今豆得儿已经与王思聪分手,她曾经的辉煌似乎也随着与王思聪的分手而告终

自从开了服装店倒闭之后,豆得儿也是很久没在微博上出现了,昨天豆得儿晒出视频,原来是和好友一起进行了一次直播,主要是宣传一些服装鞋袜等等。可看出她衣服的质量实在不怎么好,而且有的款式不够新颖,有些款式又过于时尚,根本不适合日常穿着,因此网友对豆得儿的服装处于无感状态,面对网友的怒怼,豆得儿表现的十分从容淡定,这点与她之前的性格也大相径庭。

当然最重要的是,别的网红一般都是主打服装等等,但是没想到,豆得儿却连拖鞋和袜子这些东西都拿出来给大家一一展示。

曾经被称为是不像网红的网红,现如今压根没有一点网红样,豆得儿一点儿都不懂得如何修饰自己,每次出镜,颜值都在以肉眼看得见的速度下降,而且豆得儿的房屋内显得也十分混乱,网红给人的感觉都是整洁大气的,再看看豆得儿的房间,貌似过得也是越来越差了。

王思聪前女友无数,其中有一个前女友名叫雪梨,在与王思聪分手后,便凭借她网红的身份干起了服装行业,现在在服装领域也是小有名气,豆得儿有样学样,跟着雪梨做起了服装,但是豆得儿的服装之路并没有雪梨的服装之路来的顺利,观众根本不买账,当然这次豆得儿开直播分享这些东西是不是对服装行业依旧不死心,那就不得而知了。

因此有很多网友表示,豆得儿与网红之路渐行渐远,所以说女孩光有漂亮的外表还是其次,最重要的是要有高情商和聪明的脑子,大家说是吗?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