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王祖蓝自制短片悼念亡父 称女儿笑容好像爷爷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6 13:53:40

从这两张照片看,王祖蓝女儿Gabrielle(右图)笑容是不是有点儿像爷爷(左图)?

李亚男(左)与王祖蓝(右)的宝贝女儿Gabrielle十分可爱。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王祖蓝去年12月做爸爸,李亚男为他诞下宝贝女儿Gabrielle,成为人父的王祖蓝“养儿方知父母恩”,更能体会当年父亲对自己的爱。

适逢昨天(4月5日)是清明节,王祖蓝忆念亡父,在社交网上分享了一段自制短片,画面尽是他的童年照、亡父的照片与女儿的生活照,照片拼在一起,寓意一脉相承,在女儿的照片上还配上一句:“你的美丽在她身上活现”。短片配上祖蓝亲自填词及主唱的《活现》作背景音乐,凭歌寄意,藉此向亡父表达爱意。

王祖蓝留言:“想她,想到你;看她,看见你……”其中歌词表达Gabrielle的笑容跟已故爷爷十分相似,让王祖蓝倍感亲切。王祖蓝真挚的歌声感动不少网民,有网民称赞歌曲动听。(颖颖)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