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吴建豪离婚后首接综艺 "街舞2"取代黄子韬任导师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6 09:54:51

吴建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这!就是街舞》第2季近日首录,除了罗志祥(小猪)续任导师,与上一季的易烊千玺、韩庚合作,第4位导师日前确定由吴建豪取代原本的黄子韬,成为吴建豪离婚后第一个接下的节目,届时将与小猪在节目里有不少互动。

小猪近日除了宣传新专辑《NO IDEA》,同时回归《这!就是街舞》第2季,首季表现鲜明的小猪,一直是该节目话题人物,受封亚洲舞王的他,本季将面对曾以团体F4红遍亚洲、舞蹈技巧同样精湛的吴建豪,加上吴去年与妻子石贞善离婚,正处于新闻锋头上,届时小猪与吴建豪两人会否互争锋头、激荡什么样的火花令人期待。

在《街舞》首季中,小猪组成“修楼梯”战队,一次团员们演出时,小猪现身其中陪跳,尾声9位团员纷纷递给小猪香蕉,结合小猪过去在节目中,为拉拢队员时自己发明的“香蕉战术”,笑坏观众。除了节目表现亮眼,小猪的新歌《罗志祥》,日前一推出即登iTunes单曲榜冠军,并攻占各大数位榜冠军,成绩不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