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卸任董事章泽天仍在10家公司任职 多与刘强东有关

来源:娱乐综合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6 09:04:42

目前,章泽天仍在10家公司任有职务,其中在8家任董事长、董事、经理等主要职务。这些公司多与刘强东存在关联。

刘强东与章泽天

DoNews4月3日消息(记者 费倩文)4月3日,据天眼查显示,章泽天卸任重庆嫩绿茶艺有限公司董事一职,该公司由刘强东间接持股。

据资料显示,“嫩绿茶”是由重庆小天鹅控股集团董事长何永智之女廖韦佳创立的时尚茶饮品牌,据天眼查数据显示,该公司成立于2015年9月,注册资本3000余万元,2015年8月,“嫩绿茶”与上海东钦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敲定投资入股协议,金额超过亿元,章泽天就是“东钦”股东之一,刘强东则通过北京因味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间接持股。

目前,章泽天仍在10家公司任有职务,其中在8家任董事长、董事、经理等主要职务。这些公司包括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宿迁天强股权投资合伙企业等,多与刘强东存在关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