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上气》 灵感来源是李小龙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4-06 13:53:40

上气

外媒曝《上气》将在悉尼开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据comicbook报道,漫威首部华人英雄电影《Shang Qi》(上气)将在悉尼开拍,同时也有消息指出《上气》这部电影会获得2400万澳元的一次性资金补助。据悉,澳大利亚联邦艺术部门Mitch Fifield称,漫威电影公司已经获得了一笔拨款,这笔资金超过2400万美元,而这次的拍摄项目将为当地经济带来1.5亿美元的收入,创造4700个工作岗位。

据悉,最初的灵感来源是李小龙1973年主演电影《龙争虎斗》。“上气”又称“功夫大师”,首次在漫画中出现是1973年12月,后来还成为了“复仇者联盟”与“雇用英雄”的成员。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