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演艺人协会举办慈善晚会 会长古天乐满意善款数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31 14:15:21

成龙、曾志伟、古天乐、余安安等主持仪式。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3月3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由香港演艺人协会成立的“香港演艺人协会慈善有限公司”(PAGC)昨晚举行《第一届慈善晚会2019》,出席者包括PAGC董事成员成龙、曾志伟、古天乐、刘德华、余安安,演艺界朋友有郑秀文、容祖儿、吴君如、钱嘉乐、惠英红、薛凯琪、张敬轩、高海宁、任达华、温碧霞等,场面星光熠熠。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感谢各方友好和电影公司支持,他表示因为是第一年搞晚会,所以筹款目标相当合理,筹得一个好理想的数字。

演艺人协会会长古天乐寄望演艺界力量一脉相承,带头与各界大众一起关爱社会上有需要的人士,为公益事务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古天乐表示之前已成功向政府申请慈善牌照,筵开43席,主题是传承。他说:“为了配合主题,我们之前找了7、8位前辈艺人如家燕姐(薛家燕)、毛姐(毛舜筠),访问他们在圈中多年如何努力和作出贡献,让下一代知道他们的事迹。”

启用手机程序助会员宣传

古天乐又称近年不少前辈艺人都离开或染病,协会也特别记录他们的片段,表扬他们对业界的贡献。另外,为帮助会员争取更多工作机会,协会也正式启用手机程序,让会员发放数据在程序上作自我介绍,让广告客户、电影公司等可以接触到。

问到昨晚筹款目标是否理想,古天乐说:“因为是第一年搞晚会,所以相当合理,要搞一个晚会令大家都辛苦了,多得各方友好和电影公司支持,让基金筹得一个好理想的数字。”

至于表演环节方面,古天乐称除播放前辈艺人的片段外,容祖儿和草蜢会唱歌,吴君如和钱嘉乐也会上台再演《星星同学会》来娱宾。提到甄子丹日前出席慈善活动时遭人歧视,古天乐表示他们的晚会不敢怠慢,会对宾客照顾周到。

性感亮相的高海宁身穿鲜红色大露背长裙,她表示裙子已买了一段时间,可惜苦无机会穿上身,加上她现在赶拍剧,也来不及悉心打扮,只靠自己化妆就到来,她说:“知道晚会主题与未来有关,现场也见有《星战》的白兵公仔,接待的女郎都穿得很科幻,我本身好喜欢有主题的活动,自己都想穿贴身、胶质有角的衫,感觉很科幻。”高海宁又称资历还浅没被邀请入演艺人协会,她最关心成为会员后能否增加演出电影的机会。提到协会已启用手机应用程序帮助会员自我宣传,高海宁十分雀跃道:“这样我要立即下载和申请入会,也要告诉给公司的同事们知道。”

容祖儿对住蔡一杰喊投降

表演嘉宾之一的容祖儿和草蜢一同受访,容祖儿笑称古天乐要求他们旧人要带新人,所以她会与新乐队一齐rock and roll,而草蜢就与MIRROR又唱又跳《忘情桑巴舞》。提到容祖儿8月举行演唱会,得到蔡一杰相助,让出监制何炳给她才成事。容祖儿表示有跟蔡一杰讲不好意思,笑称对方照顾自己是人所共知。问到如何报答蔡一杰时,蔡一杰已抢答会跟容祖儿拿演唱会票,容祖儿说:“你想要哪一行都行。”蔡一杰说:“我要头行。”容祖儿就说:“对着你我真的是投降。”至于会请草蜢做演唱会表演嘉宾吗?草蜢称想入场欣赏,容祖儿就提议可以一场来看,另一场就上台表演。问到演唱会共开多少场时,容祖儿透露暂定开12场,加场与否就还不知道。在旁的草蜢即唱起容祖儿的金曲《未知》,十分搞笑。(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