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手滑点赞疑情变?向佐晒与郭碧婷同游合照:好着呢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31 11:02:03

向佐回应

向佐回应

向佐晒照

向佐晒照

疑似点赞

疑似点赞

新浪娱乐讯 3月30日,向佐对点赞美女照片一事进行回应称“不知道微博或者手机出了什么故障,但这17颗心永远都在,谢谢大家的祝福”,同时配上一张与郭碧婷同游照片。郭碧婷也立刻在评论回复称“再次请多多指教”,对情变传闻进行否认。

3月29日,有网友发现刚刚向郭碧婷求婚不久的向佐深夜在微博点赞了一位美女照片。照片中,该女子身穿泳衣稍显暴露。此事一出便引发网友热议。有网友质疑向佐称“不知他是手滑点赞还是一直关注此类消息”。另外,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向佐此前告白郭碧婷的17颗爱心评论也消失不见。

30日上午,向佐在微博对此事进行回应称“不知道微博或者手机出了什么故障,但这17颗心永远都在,谢谢大家的祝福,我们很好”。同时,向佐配上了一张与未婚妻的出游合照。而郭碧婷也立刻回复向佐称“再次请多多指教”,甜蜜十足。(XLZ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