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脚踩钢琴 陈建州一句话惹怒娇妻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3-31 11:02:03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脚踩钢琴

范玮琪双胞胎儿子脚踩钢琴

陈建州一句话惹怒范玮琪

陈建州一句话惹怒范玮琪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很多夫妻间应该都有为小孩子的教育意见不合的时候,恩爱夫妻陈建州、范玮琪也不例外,黑人透露老婆一直希望飞飞翔翔也会音乐,特别是看到他经常带着双胞胎打篮球后,更加深想法,只是飞飞翔翔颇有个性,似乎没有打算照着妈妈的规划走。

黑人说范玮琪很怕飞飞翔翔未来会朝着他规划的路前进,因此每当范玮琪在家弹钢琴的时候,就会把孩子抱到腿上,想让小朋友耳濡目染,自然而然萌发对音乐的兴趣,但功效似乎不大,黑人爆料:“我几度都看到孩子们是站在键盘上。”

双胞胎以行动戳破妈妈美梦事小,最让范玮琪生气的是,黑人偏偏又在这时候讲一个单字“See(看吧)”,彻底让她爆炸抓狂,黑人在节目中说出口果然全场嘉宾都倒吸一口气:“这不行啦!太讨厌了!”

事实上,陈建州说的事不是节目效果,而是真实上演,先前曾分享过一段影片,原先翔翔坐在范玮琪腿上,母子俩上演四手联弹,没过多久小朋友没耐心了,各种拍打琴键,最后直接落跑,飞飞也没闲着,直接爬上钢琴,双脚踩在琴键,让范范很头痛,直说:“根本来乱的!”(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