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被网友指洗白出轨 包贝尔怒斥:倾家荡产我都告你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7 09:27:40

该网友截图

该网友截图

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

包贝尔与妻子包文婧

新浪娱乐讯 27日,有网友在微博晒出一张截图并配文称:“包贝尔洗白出轨,不可原谅,厚脸皮”。该截图内容为朋友圈中有人转发了一篇名为《包贝尔:千万别辜负那个陪你吃苦的女人》,还表示:“渣男包贝尔孕期出轨,还敢出这样文洗白!厚脸皮!当初不是包小三被跑男除名,当所有人都健忘是不是?昭告天下,这种利用婚姻感情骗粉的!打入地狱,不得翻身!”

包贝尔随后转发该网友微博称:“你信我的,早上一开门我就告你,告死你,让你造谣没有成本?你转发你以为我不告你,我倾家荡产我都告你”。不少网友也表示:“支持包贝尔!对付这种人就要死磕到底你是真爷们!”“造谣真的无成本”“现在空口造谣的人太多了、完全不负任何责任”。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