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隋棠穿紧身上衣现平坦小腹 网友赞叹身材已恢复成名模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6 15:44:42

隋棠近日飞到新西兰。

 隋棠身材恢复迅速。

隋棠小腹平坦,网友直呼惊人。

新浪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隋棠和老公Tony结婚3年多,陆续生下一对儿女Max、Lucy,2018年底又迎来第3胎儿子Olie,一家五口幸福美满。经常通过社交网站,分享生活点滴的她,近来疑似为了工作,飞往新西兰,更晒出在当地的一系列美照,让粉丝看了直呼“美到不科学”。

隋棠创立服饰品牌后做得有声有色,升格当老板的她,仍常亲力亲为拍摄形象照,近日更飞到新西兰,疑似为了拍摄新一季的服装宣传照,照片中,她穿着一身白色连身洋装入镜,大方露出一双纤细美腿,只见刚生产完2个多月的她,已迅速恢复成名模身材,完全不像才刚生产完。

而隋棠穿的另一套服装中,只见她穿着杏色无袖小背心入镜,紧身的上衣设计,更让她的平坦小腹现形,网友看了纷纷大赞:“身材恢复的也未免太快了”、“身材太不合理了啦”、“小腹平坦的好惊人”、“为何都没有肚子呀!好强”、“很难想像是3个孩子的妈诶”。(ETtoday/文)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