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后街女孩》真人版日剧开播 还原度被赞满分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5 14:42:37

今天PO主要正经的给大家安利一发我们家爱豆!

我们爱豆三人团,刚出道,每只都是又美又可爱!

团魂没话说!跟市面上那些貌合神离的不一样,我们真正的兄弟就是要互相揉胸!

而且团内全员勤奋!你们根本不知道她们做(整)偶(形)像有多努力!心疼死亲妈粉!QAQ

我家团是哪个事务所的?犬金会听说过吗?——没听说过说明你该补剧啦!

是的,我们团就出自本季新剧——后街女孩:倾情为你呈现过于真实的偶像奋斗史!

嘿嘿,今天,你跟着沙雕了吗?

上一季的《我是大哥大》凭借其沙雕成功成为当季的热门剧,喜欢这种无厘头风格的小可爱们不用担心这季没剧看啦!其实追番的小伙伴们应该对《后街女孩》并不陌生,去年播出的动画版凭借PPT般的贫穷制作、槽点密集的台词,已经成功嫌弃过一股沙雕热潮!本次的日剧也是为了电影造势,算是期待中的真人化!

故事设定很简单,三名因为冲动闯下大祸的黑道小弟,被会长给出了砍掉腿、卖掉内脏、或者滚去变性做偶像的三选一难题

√你没看错,咱们主角的哥仨本来是男人中的男人。

但是为了保命,从此以后就要成为少女中的少女了。

于是,接受变性手术、整形手术,哥仨变成了正儿八经的美少女……并且为了成为合格的偶像,开始了忍辱负重的出道前的修炼。包括但不限于被老大扔进火海练习舞蹈:

以及接受坐要有坐姿、笑要有笑态的偶像式洗脑:

终于在进度条都快撑不住的时候,哥仨妹子们成功的开始了他们的偶像活动……

本来以为不会卖座,自己就还有一线生机的他们……红了:

偶像生涯活动正式开始确定!

真人版的第一集看完,虽然诸多动画里的经典台词还没出现,但是PO还是要给还原度打高分!破破的布景,随意的运动装,怎么看怎么还原了原版的贫穷。而且演员小姐姐和小哥哥们也是相当贴角色——首先三人组小头领,偶像组小队长,爱理:

三人组小弟一,偶像组冷美人担当,真理:

三人组小弟二,偶像组妹妹担当,千佳:

想到我们三只小姐姐后面还要演出的一系列羞耻剧情,居然有一丝丝期待。

会长老大这个角色也真的超级还原了。是凭一句“毕竟老夫也不是什么恶魔”成功出圈的男人了

当然实际上完全是个魔鬼

这个角色在动画版里也承包了诸多笑点。不仅是哥仨全部歌曲的作词人:

还留下了那句传世名言:偶像是天使啊!屎都不拉的

可以说是很期待接下来真人版的演绎了哈哈哈哈哈

朋友们,你还愣着干什么!追剧啊!我们哥仨不红,天理难容!(木头)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