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4岁小花想爸爸想到哭 要求邓超在梦里给她打电话(图)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6 09:07:55

邓超和小花的聊天截图

邓超和小花的聊天截图

邓超和小花

邓超和小花

新浪娱乐讯 邓超自从当上爸爸后,就变成了“炫娃狂魔”,时不时在微博上晒“小花和等等”的照片,分享一双儿女的喜怒哀乐。2月25日,邓超通过微博曝光和女儿的暖心聊天记录,小花因为太想念爸爸,导致做梦的时候因为找不到爸爸而哭了,并和爸爸约定,一定要在梦里给她打电话,非常地暖心。

2月25日晚,邓超通过微博晒和女儿小花的聊天记录,并称:“4岁的小花妹妹。”从聊天记录看出,小花因为太想念爸爸,做梦的时候也找不到,急得哭了,打电话也没人接。邓超回复爸爸在工作,下班后给女儿打电话,小花并和爸爸约定,爸爸一定要在她梦里给她打电话,十分的暖心幸福。

此微博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小花太可爱了吧!暖心小宝贝!”“小花妹妹真是爸爸的小棉袄,眼前浮现出超超对着屏幕老泪纵横的画面。”“四岁的小花妹妹已经可以很好的表达对爸爸的想念了!”(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