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杨千嬅计划退休后做旅游达人 边享慢生活边做工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26 15:52:55

杨千嬅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2月2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刚度过生日的杨千嬅表示近日忙于筹备My Beautiful Live世界巡回演唱会,在准备过程中,翻看以往的演出作品,感触良多。问到退休计划,杨千嬅退休后打算开旅行社,做一个旅游达人,一边慢活享受生活一边做工作,在旅游中能尝尽世界各地的美食。

杨千嬅说:“30岁的自己很幸运地在娱乐事业上少有成就,透过不断工作赚到金钱用作投资。儿子还没出世前的支出比较少,所以理财投资以增值为主。这个时期也是组织家庭的阶段,有部分的投资用在置业上,作为结婚后的安乐窝。”

刚踏入45岁的杨千嬅表示:“儿子开始长大,加上经济有许多不明朗因素,投资方向不想太冒险,险中求富。”当问到50岁有何计划时,杨千嬅不禁笑说:“由于自己是水瓶座的关系,经常很矛盾,但又很贪心,一方面想退休但又忍不住挑战自己。所以我希望在50岁的收成期时,是一个有选择的生活,放慢生活节奏,但我不会完全停止工作,反而是自己选择想做的事,空闲时可以培养新兴趣,充实自己。”杨千嬅退休后打算开旅行社,做一个旅游达人,一边慢活享受生活一边做工作,在旅游中能尝尽世界各地的美食。她笑说:“无论退休生活如何,她都会继续保持一个紫色的头发及健康体格!”(苗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