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漫威最“严”嘴?外媒发文纪念荷兰弟剧透近一年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8 14:51:00

2月18日,漫威相关官媒发推纪念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剧透《复仇者联盟4》一周年。

去年《复联3》宣传期时,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无心回答再次剧透了《复联4》

饰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

新浪娱乐讯 2月18日,外媒发推纪念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剧透《复仇者联盟4》近一年,去年《复联3》宣传期时,饰演奇异博士的本尼迪克特·康伯巴奇跟饰演蜘蛛侠的汤姆·赫兰德被问到谁的台词最难,本尼说“应该是我的”,荷兰弟汤姆·赫兰德马上补充说“对啊他要背好多量子领域的东西,我只用说‘哇哦好酷’”,而细心的网友发现奇异博士在《复联3》里并没有提到量子内容,所以这只可能是《复联4》的情节。

荷兰弟汤姆·赫兰德的无心回答再次剧透了《复联4》,被漫威官方列为“重点看护对象”,还在一周年之际发文纪念:“蜘蛛侠汤姆·赫兰德剧透《复联4》已经一年了。”有网友评论:“世界上最快的是什么?”“流星?”“不!荷兰弟的嘴!”,引发网友爆笑。

(文/骆嘎)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