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陈意涵产后晒自拍少女感十足 原来女星坐月子也不洗头

来源:中国娱乐网 作者:莫东 | 责任编辑: 2019-02-18 08:41:53

中国娱乐网讯 2月9日,“地表最强孕妈”陈意涵终于卸货生下一子,而近日月子中的陈意涵晒出自拍,自称“史上最多天没洗头,头油到有点时尚”。照片中的她变换着各种发型,开朗的笑容依旧显得少女感十足,完全没有产后的疲劳,谁能说这是刚刚生产的宝妈呢?

话说中国传统文化中,生完孩子做月子的女人都要求不能受寒,不要洗澡洗头...按理说娱乐圈中很多女星反其道而行,不过还是有很多遵守传统忍耐不洗的。2014年梁静茹生下儿子,时隔11天后她才晒出自拍,并自曝产后坐月子,已经有11天没洗头了。

隋棠此前生孩子还专门追问妈妈“多久不能洗头”、“洗澡要用米酒擦吗”等,被吐槽老派。而生了三胎的她依然保持这样的习惯,在生完老三后隋棠晒出自己的素颜照,蹲坐在地板上,忙着做自己的手工相册。

陈妍希在产后首晒自拍时也是顶着大油头,照片中的她看起来更多了些温婉还发文称:“以前每天都要洗头的我,这次是我这辈子撑最久一次没洗头,过了十天油腻腻的日子之后,此刻的心情是幸福,生活中得来不易的小幸福。”

angelababy刚生完孩子直接就出院,不过在产后首晒照片中baby头发看起来油油的,似乎是还没有洗头。照片中的baby面色红润,妆容淡雅精致,看上去恢复地不错,不过与以往飘逸的秀发相比她的头发看起来有些油油的,虽然本人没有说不过估计也是遵照老传统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