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七大超模感情现状:何穗约会神秘男 奚梦瑶爱得甜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2-18 07:10:33

扒扒七大中国超模感情现状,有人闪婚闪离,有人年过30仍然单身

“何仙姑”何穗恋爱了!

2月16日,有媒体拍到超模她与某男子车内约会3小时的画面。

何穗约会眼镜男

据悉,何穗日前抵达上海后获一位开黑色豪车的神秘男子接机,之后豪车驶入某酒店地库,两人于车内足足待了3小时,从媒体曝光的画面看,该男子戴着眼镜,气质非常儒雅。

何穗读高中时参加模特大赛入行,2011年亮相秋冬纽约时装周成名,随后连续五次登上维密大秀,成为中国超模的领军人物。

近两年,何穗参与《跟着贝尔去冒险》《奔跑吧兄弟》等多档综艺节目的录制,还跨界出演了《何以笙箫默》《鲛珠传》等多部影视剧。

据一床情书了解,何穗2015年曾在微博晒过结婚证,据悉,两人通过好友奚梦瑶介绍相识,继而闪恋闪婚,然而婚后却发现两人并不合适,所以婚姻并没能维持多久就悄然离婚。

超模们不仅拥有高颜值,更拥有是性感火辣的身材,因此她们的情史八卦并不比影视圈明星逊色,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七大中国超模的感情现状吧。

奚梦瑶

奚梦瑶2009年参加东方卫视选秀《加油!东方天使》获得上海赛区五强,同年参加模特大赛正式出道,2013年登上维秘舞台成为国际名模。

成名后的奚梦瑶一边走秀拍大片,一边转往演艺圈发展,不仅成为多档真人秀的常驻MC,还跨界演戏,2017年因为在维秘大秀中不慎摔跤而引起争议,很多网友指责为了在娱乐圈捞金导致业务能力下降,随后,奚梦瑶发微博向公众道歉。

2017年,奚梦瑶跟赌王儿子何猷君的姐弟恋情曝光,据悉两人通过何猷君的姐姐介绍相识,不仅在某节目里秀恩爱,更多次被拍到香港、日本约会的照片,不过两人始终未曾公开承认过恋情。

近日,又有网友在香港机场偶遇何猷君和奚梦瑶,两人不仅大方牵手,更甜蜜吻别,热恋日常堪称甜炸了!

刘雯

刘雯17岁的开始模特生涯,21岁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大秀,也是首位登上维密的亚洲模特,2014年以700万美元位列福布斯全球模特收入榜第三名。

2015年,刘雯参加恋爱真人秀《我们相爱吧》,跟崔始源组“石榴夫妇”圈粉无数,与此同时,关于他俩假戏真做的消息也传得沸沸扬扬,不过最终证实只是节目效果...所以刘雯年过30依然单身。

秦舒培

2011年,秦舒培跟华谊签约,成为华谊旗下首位签约的超模,2012年11月以一套性感的豹纹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秀场,成为继刘雯、何穗之后,第三位登上维秘秀场的中国超模。

而在参加维秘前,秦舒培跟华谊时尚文化传媒的总经理赵磊结婚,在赵磊的力捧下,不但时尚资源爆棚,更跨界参演了《从天儿降》等戏。

然而2015年,秦舒培却被媒体拍到跟陈冠希同游日本的亲密照,随即有消息称她跟赵磊尚未离婚,2017年秦舒培替陈冠希生下女儿。

孙菲菲

孙菲菲初二开始接触模特工作,考入苏州大学后成为专业模特,2011年参加春夏时装周迅速成名,也被评为当年上升速度最快的超模,跟刘雯、秦舒培、奚梦瑶并称为中国超模界的“四大金刚”。

成名后的孙菲非一直专注于T台,很少涉足影视剧或综艺节目,2017年在微博宣布嫁给相恋十年的摄影师男友亮子。

雎晓雯

雎晓雯09年开始模特生涯,随后因登上《男人装》《时尚芭莎》等多本杂志封面成名,并且成为设计师眼中的T台“最佳身材”。

2011年,雎晓雯开始频频亮相各大时装周和电影节红毯,人气和身价迅速暴涨,2016年登上维多利亚的秘密年度大秀,随即入选福布斯中国“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据一床情书了解,雎晓雯曾经跟一位叫Jason Wang的西安籍男子相恋,Jason Wang毕业于华盛顿大学经济系,大学毕业后协助父亲打理美国开设的“西安名吃”,并利用自己专业将小店经营成连锁店。

2017年,有知情人称两人已经分手,雎小雯已删光社交平台上两人的合照,而雎小雯生日派对中也不见男友的踪影。

吕燕

吕燕18岁时被发掘成为模特,2000年获国际模特公司签约后开始征战国际T台,期间引起美国时尚杂志《VOGUE》的关注,为该杂志拍摄了许多照片,并且在时尚界迅速成名,2013年,吕燕跨界成为设计师,创立了个人品牌。

因为天生塌鼻梁、圆脸盘、小眼睛、厚嘴唇、高颧骨、短下巴,吕燕初入模特圈时曾引发争议,甚至有网友骂她长得丑,可她却凭借一张丑脸逆袭成国际超模,堪称业界的奇迹。

据了解,吕燕不仅事业有成,还拥有幸福的家庭,她的老公是法国人,从事投资顾问工作,两人婚后育有一个儿子。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