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眼球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娱乐圈后妈盘点 王艳继子曾与周迅相恋

来源:综合-- 2015-05-06 09:46:25 字号:TT

董卿

董卿

    西宁晚报5月5日报道董卿的婚事总是被再三提及,相传待嫁老公是宓春雷,然董卿本人也没有否认。两人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上相识的,两人已秘密交往数年,宓春雷对董卿一直呵护有加,感情甚好。宓春雷的妈妈甚至已对外宣称董卿是她的儿媳妇了。董卿与宓春雷的绯闻传了很多年,近期爆出董卿将嫁豪门当后妈,原来宓春雷有过一段婚姻,并与前妻育有一儿。不过,据知情人士透露,董卿早就不在乎当不当后妈这回事。日前,网络疯传一张董卿与继子的合影照,一时间网友大哗。两人的合影还真是和谐。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