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娱乐眼球图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盘点扮相最美的民国女神

来源:威海网娱乐综合-- 2015-05-05 09:18:20 字号:TT

    民国这个特殊的时间背景,它孕育了无数的文学大家、才子佳人,影视剧也把这个时期进行了无数的演绎,它不仅有催泪虐心的剧情、浪漫的爱情故事,还有就是民国时期的女性特有的美。

盘点扮相最美的民国女神

周迅

    灵气飘逸的周公子,在民国剧中的地位不可小觑,给那段才情横溢的时代增添了动感的灵气,从《橘子红了》到《红高粱》中敢爱敢恨九儿,每个角色的美都在在周迅富有柔中带刚的特质之中变幻延伸,仿佛将那个年代的人搬出来的真实之美。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