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李连杰现身台湾宣传新书 幽默辟谣:我还没死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11-20 11:35:41

近日,李连杰现身中国台湾某活动现场,一开场就打招呼说:“早上好!我还没死。”此前,因病淡圈的李连杰曾多次被传乌龙死讯,向太本月也通过自己微博发文辟谣过此事。

李连杰

此次他为了宣传新书《超越生死:李连杰寻找李连杰》抵台,16日上大爱电视台节目,气色及神态状况极佳。一出场就幽默自嘲:“我还没死!”因之前还在网上盛传李连杰死讯,他笑说:“我死了,10年了,有人说我死了那么多次?怎么还没死!”

李连杰

李连杰出道逾40年,曾经是好莱坞最大牌的华人影星之一。此次来台除了宣传新书,主要是分享关于生命的议题。他提及自己这25年来的心路历程,除了拍电影、做公益“我更努力了解生死是什么。”

李连杰

曾以《霍元甲》、《黄飞鸿》系列打开全球知名度的60岁演员李连杰,竟在16日低调抵台,现身大爱电视台并参加心灵讲座,全跟他的新书《超越生死:李连杰寻找李连杰》有关,久未现身于萤光幕前的李连杰,讲座展现巨星幽默本色,也让人看见他低调又朴实的一面,他表示:“在拍摄《海洋天堂》时,我象征性只收1元人民币片酬,因为想投身公益。”

李连杰

李连杰是出名的佛教徒,书中也提及他的法号为“觉远”。而从国际巨星走向钻研佛法,他表示:“我一直很荣幸、很感恩,最近25年我跟很多法师学习佛法,很多人知道我拍电影、做公益,但不知道我花了25年,很努力想了解生死是什么。”为什么会想了解生死呢?他提到,出道这么多年来经历几次生死关头。2004年于马尔地夫遭遇南亚海啸,后又因《霍元甲》摔伤,以及在青海发生严重高山症等,一年内3次的生死交关,对他带来极大影响。

李连杰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