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头图> > 正文

主持人李思思从央视离职 称将开启新的挑战

来源:网易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23-10-10 13:23:51

10月9日,主持人李思思在朋友圈中写道:“难舍最是揖别日;丝丝杨柳谢东风;十三载奋斗,感恩所有;启前路风景,沐光而行。”

李思思发文

此前,有传闻称李思思从央视离职,朋友圈这一段感恩过往的发言也证实了离职传言。

李思思在社交平台表态

85后的李思思于2004年考入北京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2005年还是北大大一学生的她,参加了央视炙手可热的节目《挑战主持人》,很多观众被她丰富的古典文化知识储备量和腹有诗书气自华的气质所吸引,李思思也成为当时节目里第一位连守8期擂台的女擂主。

李思思

2006年李思思读大二,参加《挑战主持人》综艺节目主持人全国选拔赛,获得季军,并因此成功进入央视。

在过去的13年里,她主持了多档知名节目,如《挑战主持人》、《欢乐英雄》以及春节联欢晚会等,成为了全国观众喜爱的主持人之一。

李思思

2012年26岁的李思思首度登上春晚舞台,主持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成为春晚舞台上最年轻的女主持人,之后李思思共主持了9次春晚。

李思思

不仅仅是李思思,前一段时间就连欧阳夏丹等人,都先后淡出了央视的舞台。

所幸李思思在各方面的能力和影响力都是很不错的,就算进入下一段新的历程,也肯定能够创造不错的成绩。

李思思

虽然李思思离开了央视,但我们对她的未来充满期待,相信这位优秀的主持人将会在新的领域继续发光发热。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