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阿凡达2》发布终极预告 中国台湾抢先全球公映

2022-11-22 12:32    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11月22日报道 11月22日,《阿凡达2》发布终极预告,回归潘多拉星球,美丽、神奇、面临危机。

IMAX版海报

据悉,本片将于12月14日中国台湾抢先全球公映,12月16日北美上映。全片长达3小时10分钟,继续聚焦潘多拉星球和纳美人,Jake和Nyteri一家人为主角。

詹姆斯·卡梅隆导演

续集里,詹姆斯·卡梅隆大导回归执导!西格妮·韦弗回归扮演新角色。萨姆·沃辛顿回归扮演男主杰克·萨利,Zoe Saldana回归扮演涅提妮公主,俩人有了两儿一女,还领养了人类儿子哈维尔·索科罗——昵称“蜘蛛”,蜘蛛出生在潘多拉星球的基地,但因为太小而无法回到地球,所以由杰克和涅提妮领养。制作人谈到这个角色表示,“杰克接纳收留了他,但涅提妮一直把他看成是破坏了她的家园、杀害了她父亲的人之一。”

剧照

这部重点是水下戏份,导演詹姆斯·卡梅隆透露要在水下完成大量、高质量的动作捕捉,克服了许多技术难关。

网友留言

终极预告发出后,不少大陆网友表示:“这个特效不在电影院看真的很可惜”。

精彩推荐

汤唯入选韩国年度最优秀艺术家 将于12月9日颁奖

2022-11-24    网易娱乐

快看!青岛有条“爱情路”

2022-11-24    青岛新闻网

稳居第一梯队!先进制造百强市发布 青岛位列第七

2022-11-24    青报观象山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