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APP

打开

汤唯入选韩国年度最优秀艺术家 将于12月9日颁奖

2022-11-24 12:40    网易娱乐

汤唯

近日,中国女演员汤唯凭借在电影《分手的决心》中的出色演技被韩国艺术评论家协会选为了第42届年度最优秀艺术家。今年的韩国年度最优秀艺术家颁奖礼将于12月9日举行。

据悉,年度最优秀艺术家奖创立于1980年,该奖项每年都会在舞蹈、文学、戏剧、电影、音乐、传统服装等14个领域评选年度最优秀艺术家进行颁奖。

汤唯入选韩国年度最优秀艺术家

汤唯的入选评语如下:电影部门年度最优秀艺术家为汤唯,她在朴赞郁导演的《分手的决心》中饰演宋瑞来一角,用演技演绎出了冷淡又孤单的氛围再到明媚春日般的氛围,展现了印象深刻的表情演技和多样的动态。

《分手的决心》海报

据了解,《分手的决心》由朴赞郁执导,汤唯、朴海日等主演,于2022年5月23日在第75届戛纳国际电影节全球首映。电影讲述刑警海俊在山上调查死亡事件的过程中,与死者妻子徐婡见面后发生的一系列故事。

精彩推荐

蒋依依穿古装甜美动人 身披轻纱发丝飞扬

2022-12-08    网易娱乐

“把脉”“开方” 顶格推进!肩负国家任务 青岛加快建设中医药强市

2022-12-08    青报观象山

高考选科,你准备好了吗?名师支招高一学生如何综合做规划

2022-12-07   

查看更多

识别二维码
关注青岛新闻网微信qdxww0532

青岛新闻APP

打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