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花木兰》定档女足决赛 迪士尼热点蹭的让人无奈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9 17:33:11

娱乐圈这两天让人们感触颇深的,那就是刘亦菲所饰演的迪斯尼电影,终于定档于2020年,很多人都看到了熟悉的面孔,很多人也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只不过这个定档的时间仔细推敲,想想还真是让人有些哭笑不得,定档的时间恰好赶上了所谓的女足决赛,这不知道是迪斯尼刻意而为之,还是它本身并不在乎这个时间段。

网友们也纷纷花式p图表示,在女足世界杯中插播广告算什么,我直接插播整个电影的首映,这对于喜欢迪士尼,或者喜欢刘亦菲的网友来说,或许没有考虑那么多。他们所想的也只不过是去关注而已,毕竟想想现在的中国足球,让人略微有些失望,而看电影才是正事,人们觉得有很多经典的矛盾,还真是让人记忆颇深,比方说花木兰替父从军的时候,那果敢的担当,包括自己缺乏明智时的样子,以及追求爱情时的心神向往。

当年迪士尼所拍摄的动画电影就足够引人注目,如果把动画改编成真人电影受众群体极为关键,花木兰本身是中国传统文化中所孕育出的英雄。替父从军也好,或者展现出自己非凡价值和统治力也罢。但是让小编印象最深的还是花木兰,在当时表明自己女子身份的时候,愿意卸甲归田,回归自己的家族之中。看到自己的父亲垂垂老矣之时,自己又放下了功名之后的样子,真是让人觉得有一种女人的果敢担当,用外来的一种万千柔情,真是不可多得的好女人。

在娱乐圈之中,真正能够驾驭这样气场的女王范儿的明星也是少之又少,他们从心底里头对于这样的情况或许不是特别的认可。但是能够将其演绎出不一样的柔情,包括,真正将其演绎到极致的女明星,或许只有刘亦菲。

不过让人期待的是,这一次巩俐,甄子丹,包括李连杰,在剧中都有重要的角色饰演,能够看得出在华人力捧的刘亦菲,能够以这种众星云集的方式展露出自己不一样的光鲜亮丽之彩。

2020年送给刘亦菲送给中国电影,送给中国在好莱坞闯荡的明星们,也是最好的礼物。当然所有的一切都是刘亦菲,平时经营自己的人生形象所造,也期望着这部电影能够带她走向不一样的光鲜。只不过这个时间插播,让人觉得有些尴尬的同时,或许迪斯尼没想那么多,但是对于很多网友们来讲,或许迪士尼看中的是中国足球,包括中国女足之后的统治力,但是当了解中国电影,包括一些关于竞技的背后故事,人们才觉得迪士尼,你还是真的想多了。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