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贝克汉姆夫妇结婚20周年 努力工作为孩子树立榜样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8 15:55:52

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

新浪娱乐讯 据外媒,大卫贝克汉姆(David Beckham)和维多利亚(Victoria Beckham)日前迎来了他们结婚20周年的纪念日,他们也用了一种浪漫的方式来庆祝这样一个里程碑。

这对夫妇乘坐飞机前往了巴黎并游览了凡尔赛宫,维多利亚在社交媒体写道:“在这样一个非常特别的日子里,这是最令人难以置信的一次游览。感谢每个让此刻变得如此难忘的人,感谢所有一直支持我们的朋友和家人,真不敢相信我们已经结婚20年了。”贝克汉姆和维多利亚在1999年结婚,他们1997年在一场慈善足球赛中相识。早在今年三月份,已经有外媒报道这对夫妇的合并资产价值已达10亿美元。

此前,贝克汉姆在还曾谈到了这段婚姻的成功,他表示:“我们已经结婚那么长的时间了,这中间的过程总是很辛苦的,总会遇到一些困难的情况,比如远离彼此。但这件事终究是成功的。”他还补充道:“我们努力工作,并且我们认为这是抚养孩子的正确方式,我们要向他们证明想要取得成功就要努力工作。”(大力/翻译)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