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他饰演“三德子”走红 淡出娱乐圈后隐居深山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7-08 08:54:21

(图为赵亮)

《饰演“三德子”走红,淡出娱乐圈后隐居深山,今生活让不少人羡慕》提起赵亮这个名字,或许很多人都不熟悉,但他曾经却很受欢迎,塑造了不少喜人的角色,其中最令观众印象深刻当然要数《康熙微服私访》中的“三德子”,作为解放军艺术学院的毕业生,当初被张国立相中后,为其配戏饰演“三德子”。

出色的演技和搞笑的手法,可谓是逗乐了不少观众,因此也是一炮而红。走红后,赵亮拍摄了很多作品,不过大多不为人所熟知,如《风流才子纪晓岚》中的纪晓岚,《老威的x计划》中的一个偷车贼,《傻王闯天下》中的小人物李文虎等等,不过因为观众反应一般,而且大多是配角,所以后来的演艺之路一直比较平淡。

不过这并不妨碍他的发展,曾经赵亮还两次登上过春晚舞台,25岁时,他出现在中央电视台春节联欢晚会的舞台上,与王馥荔、戚慧合作小品《八哥来信》。06年时又与张德高、张玺合作小品《耙耳朵》,不得不说他确实具有超人的喜剧天赋,能给观众带来了许多的欢笑。

图为赵亮和妻子胡敬

但由于他的“三德子”太监形象太过深入人心,因此也对他后来的发展,产生了很大的影响,作品虽多,但经常扮演配角,虽然事业上不算成功,但他在感情上确实一帆风顺,在一次聚会上认识了现在的妻子胡敬,赵亮的妻子胡敬是一个非常漂亮的模特,身高1.78米,身材火辣,还比赵亮小16岁,而且生活中还非常贤惠,此外两人还有两个聪明英俊的儿子。

自从结婚后,赵亮便淡出了演艺圈,开始了自己的新事业,找了座大山隐居起来,承包了1000多亩山路,养了很多山鸡,他说他很喜欢这种生活,很自在。带着妻子和两个孩子隐居在深山后,他过着非常舒适的生活,如果朋友来做客,就杀鸡炖一些农家菜,在业余时间,养养鸡,骑马散步,呼吸大自然的空气,享受亲情的乐趣。可谓是让人非常羡慕。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