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伊能静与闺蜜组团出游 闺蜜四人冻龄颜值吸睛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09 18:00:37

6月8日晚,伊能静在微博晒出一组和闺蜜组团出游的照片,还发文称和闺蜜们在一起超幸福。文末伊能静一句“谢谢小丹女儿陪伴儿子,从上一代到下一代,真好”真是莫名让人感动啊,一生中能有几个这样陪伴自己成长、成熟的闺蜜真的是太幸运了。

照片中,伊能静和闺蜜们开心合影。前段时间刚满50岁的她依旧保持少女心,穿着深色短袖、超短裙大秀笔直长腿,一头披肩秀发还为她增添了几分风情,真是一点都看不出真实年龄。

再看看伊能静旁边的几位闺蜜姐姐,三人无论是着装还是妆容都一点不输伊能静呢,而且大家都保养得超级好哦,闺蜜四人同款冻龄颜值吸睛。

这次和闺蜜们一同出游,伊能静的好心情显而易见。她不仅发文感谢闺蜜的陪伴,还写道“也谢谢你们的老公,带我们扩充视野,学习不同领域”,并称“这张照片,我们像四个大学生去旅行,只是我们的旅程是生命本身。旅途上有你们,真的是上天最好的给予”,真的有被她的文字给感动到。

前面伊能静提到感谢闺蜜们的老公,不知道这次旅行自家老公秦昊有没有陪同在侧呢?

伊能静和姐妹们在镜头前开怀大笑,尽显闺蜜情深。

伊能静还分享了一张自己的近照,照片里伊能静轻撩秀发妩媚又性感,嘟红唇的模样迷人十足,状态好爆了!

说实话,作为一个已经年满50岁的人来讲,伊能静真是一点都不科学呀,身材依旧苗条不说,这颜值也是十年如一日的没变化。难不成是因为有了秦昊的宠爱,所以现在的伊能静才会从心态到外表都不老!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