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金星现身机场心情好 皮肤松弛小腿肌肉太抢镜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6-10 07:02:30

喜欢金星老师的人大有人在,因为金星老师是一位非常有能力的人。刚开始熟知金星老师也是因为她主持的《金星脱口秀》的那档综艺节目开始的,那时候被她吸引是因为她那种犀利而富有幽默感的口才。虽然金星老师是一位主持人,可是她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就是一位舞蹈演员,曾经的她在舞蹈界上也是一位出类拔萃的人才。

欣赏金星老师除了她的主持功底之外,也非常欣赏她对自己人生的追求。都知道金星老师一开始的时候是一个男儿身,但是她骨子里一开始就期望自己是一个女人。所以,金星老师鼓足勇气做了没有多少人能够做到的事情,就是将自己的的性别转换。虽然在这条路上过得非常的坎坷,但是金星老师在这条路上却非常的乐观,这样的金星算得上是真正的偶像。

在6月7日当天,金星老师现身机场。自从金星老师离开主持的舞台,似乎给人一种感觉就是许久未见一样。走在机场的金星老师,整个人的穿着打扮是十分的得体,酒红色的裙子搭配一双高跟鞋气场是非常的足。但是看到现在的金星老师,似乎在体型上比以往胖了不少,尤其是小腿的肌肉非常抢镜。此次在机场上的金星老师似乎也是素颜,虽然是素颜的,但是金星老师的气质还是非常的高雅。

这次在机场看到金星老师,唯一让人觉得很不同的就是,金星老师的脸部似乎没有以往的那么紧致。或许也是因为曾经的金星老师在任何时候都会化妆,以妆容来遮盖自己的不足之处。但是这次看到金星老师,她脸上的皮肤出现了松弛的状态。所以,就有网友猜测说,难道是金星老师没有休息好,所以让整个人的状态都不佳。

金星老师的穿衣风格很不错,之前也看过在机场的金星老师穿着很简朴搭配的服装,就是非常朴素的颜色,黑色和白色灰色集体搭配的一种服装。就是因为颜色非常的简单,整体搭配起来完全会呈现出一种高贵的感觉。所以,看到金星老师这样的穿着,就让人觉得,服装不在于颜色有多好看,其实简单也是一种美。

熟悉金星老师的人都知道,金星老师也是一个非常懂生活人,而且她对于旗袍十分喜欢。她在《金星秀》这个节目主持的时候,每一期都离不开旗袍。她在舞台上也说过,她特别喜欢旗袍,认为旗袍是中国的一种古老的文化,穿上旗袍也完全可以体现一个女性的身材有多么的好。金星老师是一个有魅力和有能力的人这是公认的,因为她有着不一样的胆识,有着不一样的口才。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