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新剧播出过半人气不敌金晨 刘涛是输在编剧身上

来源:新浪网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30 17:43:56

《我们都要好好的》算是近一段时间备受人关注的作品,要说在之前之所以吸引大家,很大一部分是由于剧中的两大主演刘涛和杨烁小包总和安迪之间的爱情,如果换一种方式是否能够长久,但是给人更多的感觉是有一些无奈的地方。

被称之为是白领精英专业户的杨烁和刘涛,在这次所演绎的却是截然不同的角色。被人称之为是之前能够饰演海外归国华侨,甚至是智商情商都高人一等的安迪,在这次仿佛变成抑郁主妇。从头到尾所诠释的意义和价值,让人感觉这世上是角色身上所具备的英气,或许刘涛在饰演这样的角色,和之前的白领精英形象相差甚远。

杨烁在这部剧中比以前又感觉油腻了不少,感觉比起小包总的那种雷厉风行,和经营时期的样子,不知道应该说杨烁演啥像啥,还是觉得这部作品有些过于油腻,在强者对抗中就能看得出刘涛和金晨的对手戏,却让人们觉得这次的刘涛,反倒从一些部分败下阵来的样子。

在时尚杂志中,金晨所饰演的女二号,在初期就抢尽了一切锋芒。并且以自己年轻活泼并且高颜值的特点深受大多数人的关注,反倒刘涛当这一次再度回归,像安迪这样的职场霸气的感觉就是跟2号金晨比起来,真的有一些相形见绌。

作为时尚杂志一直走在前列的金晨,在剧中所诠释的也是努力践行自己,并且能够养活大家。经常在这部剧中所展现的更加像达人一样,她所在的时尚编辑中融入了很多的元素,并且能够展现自我,反观刘涛,当从之前的抑郁主妇相比起来很多人都觉得不知道为什么,刘涛在这场强强对抗中,真心感觉是略败一筹,人们都觉得在剧中他所饰演的抑郁症患者,本身战胜是非常难的,但是总体上来说,由于她身患抑郁,所以给人一种消极的感觉,这对于大家观影来说总是有一些压抑的感觉。

反倒是作为剧中为数不多的正常人,女二号能够挑起大梁,并且能够多多照顾女一号,从另一个角度来说明,女二号和女一号应该会产生一些情感纠葛。或许是她们最终会因为一个男人大打出手,但是从中却可以看得出来金晨所饰演的女二号,所以说在剧中并不是主角,但是对于女主角的关系,以及对整个大局的观看都要强于女主。这也不禁让人觉得现在的作品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编剧,并不是说他们想演成什么样子,而是编剧如何将它们改变成自己喜欢的角色。

至于编剧是否给了金晨女一号的剧本,但是表面上是二号,还是刘涛没有办法诠释的价值。这也是演员需要考虑的事情,但不得不承认从前看到后给人更多的感觉是金晨在不断吸粉,刘涛仿佛在疯狂掉粉,就不知道是演员没有办法拿捏故事,还是他们本身还具备这样的素质,从内而外能够看得出,或许这部剧值得令人期待的地方并不多,只看男一号和女二之间的互动来讲,也就足够吸引大伙了吧。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