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赵又廷宣布女儿诞生,新妈妈高圆圆表现超激动

来源:新浪网 作者:文章 | 责任编辑: 2019-05-21 17:44:01

“520表白日”才吃了不少明星夫妻的恩爱狗粮,今日娱乐圈再传喜讯。

5月21日下午,赵又廷在微博给大家报喜,称高圆圆已经平安生下女儿,还称是“美好的日子,迎来美好的生命”,顺便也给关注夫妻俩生活的各方人士致谢。随后高圆圆也激动转发老公微博,并附上了一连串“鼓掌”的表情,初为人母的喜悦显而易见。

赵又廷和高圆圆于2014年领证结婚,结婚之后高圆圆的肚子备受关注,网络也多次传出她怀孕的消息。就在上月,夫妻俩终于大方公开了怀孕喜讯,如今离公布喜讯才一月有余,高圆圆就顺利产下女儿,幸福真是一波比一波强烈啊。当然,恭喜高圆圆和赵又廷的同时,也祝福一家三口开启幸福新生活哦。

其实,21日一早网络便传出了高圆圆生产的消息,只是据当时的爆料,高圆圆产下的是儿子,宝宝的性别看来并不准确,如今夫妻俩大方公开喜讯并透露产下的是女儿,也算是很好的辟谣了哦。

赵又廷帅气有型,高圆圆美丽大方,尤其一双大眼灵动十足,夫妻俩都是高颜值,相信两人的女儿的颜值也会不差啦。

看到高圆圆产女的消息后,有网友还整理了一份娱乐圈大花产女的名单,并恭喜高圆圆成功加入“丈母娘天团”!看到这“丈母娘天团”的阵容,真是要为她们未来的女婿捏一把汗啦。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