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娱乐图片> > 正文

叶璇出演红色话剧 心系家乡杭州饰演革命战士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9-05-09 17:25:17

 叶璇

 叶璇出演红色话剧

 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一直低调享受生活的叶璇,最近有了新作品——接演了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曁杭州解放70周年而特别筹备的红色谍战话剧《初阳台》并担纲女一号。昨日该部话剧在杭州举行发布会。

传递爱国正能量

本剧生动形象的演绎了,解放前夕在杭州的地下党为了胜利,与反动派斗智斗勇、舍生忘死的故事。剧中有大量的谍战元素,剧情跌宕起伏、扣人心弦,展现了杭州人民反抗黑暗统治,舍身取义的革命热情,重现了70年前杭州的隐蔽战争斗争,是一部充满爱国主义的正能量话剧。

接到家乡邀约激动得起鸡皮疙瘩

叶璇坦言,本次出演的角色是一位意志坚定的革命战士,她在香港学习了先进的文化科学,接受了新思想,在解放杭州、保卫人民财产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的作用。她对义父唐元昊充满感激之情,尊敬他的深明大义,同时又深深爱着唐家二公子,她想要帮助这个大家族免于国民党保密局的迫害,是一个贯穿故事、联系所有主要角色的线索人物。

这一角色刚好与叶璇的香港tvb签约演员而杭州籍贯的身份相契合。据了解,叶璇从小离开家乡,但她一直都心系家乡杭州。本次能够在家乡出演这部有着特殊意义的话剧,为家乡影视发展做贡献,叶璇坦言这是作为一个杭州人的骄傲:“我接到这份来自家乡的邀约,激动地连鸡皮疙瘩都起来了,又期待又紧张。”

曾在粤语话剧中饰演宋美龄

叶璇还坦承自己的话剧经验并不丰富,上次出演话剧还是在2013年的粤语话剧中饰演民国第一夫人宋美龄,“本次能够向剧组里科班出身的各位老师学习,我一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诠释好这个地下党角色。”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