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 > 正文

郑秀文疑走出风波备战演唱会 妆容精致状态好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麦子七 | 责任编辑: 2019-05-10 07:03:20

郑秀文晒自拍

郑秀文排练

郑秀文排练后自拍

新浪娱乐讯 前段时间,郑秀文老公许志安出轨黄心颖事件闹得沸沸扬扬,引起全民热议。近日。郑秀文积极锻炼身体,备战演唱会。5月9日,郑秀文连续在微博发表美照,称天天为七月份的演唱会做准备。照片中,郑秀文画着精致的妆容,非常漂亮,疑似已经走出风波。

5月9日晚,郑秀文通过微博晒美照,并配文称:“天天为七月份的演唱会做准备!”照片中,郑秀文穿着白色背心,画着精致的妆容,皮肤光滑白皙,看起来状态很好。

稍后,郑秀文更新微博,晒练歌房排练的照片,并称:“排练了半天,肌肉累!”照片中,郑秀文扎着马尾,小露香肩,认真的做着舞蹈动作。网友看到照片后纷纷留言称:“要!”“尽量做就行,不用太拼。”“期待完美演出!”(我是弥尔)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