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娱乐>八卦图片> > 正文

郑元畅见梁朝伟秒变迷弟 称在大陆拍戏如比武考试

来源:新浪娱乐 作者: | 责任编辑: 2018-09-08 11:17:59

   郑元畅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刘嘉玲主演舞台剧《夺命证人》在香港一连多场开演,曾在《半生缘》中与刘嘉玲有过合作的郑元畅也特意到场欣赏,但在后台见到梁朝伟时,当场秒变迷弟。郑元畅更爆料梁朝伟在饭局上用粤语认真聊自己对舞台剧的观后感,自己虽有听没懂,但梁朝伟深情注视刘嘉玲的眼神却令他印象深刻。

近几年来,郑元畅将事业重心转往内地,也更明显能感受两岸拍戏环境的不同,“在台湾拍戏的感觉像同班同学,毕业之后有革命情感,导演像大家长,演员边拍边学,以前也较少读剧本;大陆演员主要都是科班毕业,对创作有各自理解,在那环境就像遇强则强,好像比武考试一样。”他印象深刻是和蒋欣对戏,收工回家会互用微信对剧本,只为能呈现出最好的效果。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