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 正文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来源:环球娱乐网 作者: | 责任编辑:江东旭 2016-03-21 17:05:28

上围挺拔+长腿热裤 志玲姐姐深V泳装已上线

    而现在的言承旭因为年纪也越来越增长,思想也相对成熟很多,他也渐渐明白在感情中,外貌其实是最不重要的,能给女生多少幸福跟快乐才是最重要的,在访谈中他有意无意的提到曾经在拍一场戏时觉得感触非常深刻,就是女主角发生意外,自己却无法赶到现场,心中真的充满无限悔恨,更提到自己对于这场戏的感触非常深,甚至连导演喊卡了自己情绪都还非常激动,哭到无法自己。而这段话也让人联想到当年林志玲的坠马事件,外传当年林志玲受伤时,言承旭打电话的第一句话不是关心,而是大骂对方怎么这么不小心,让已经受伤的林志玲非常受伤…,但对于主持人提问,言承旭没有正面回应会有这么激动的情绪是不是跟林志玲有关…

    而言承旭也说,对于感情,以往他总是以行动来代替甜言蜜语,虽然有时让人觉得贴心,但不见得能让有效传达内心真正的想法,缺乏言语沟通和交流,以致感情都无法长久维持。也希望自己未来遇到好对象时,不会再因为自己的不擅表达,而让对方受伤… 2004年年初,林志玲和言承旭被人爆料,两人相携一起去车行看车,年中,言承旭发新专辑,两人绯闻达到高峰,当时言承旭也松口表示,自己和林志玲这位“好朋友”未来发展充满无限可能,这也成了这段恋情半公开的一个序幕。

    而在这之前,言承旭是“同性恋”的传闻时有传出,此时却随着两人恋情的不断升温而逐渐被人淡忘。同时,2004年也成就了林志玲的大红大紫。这其间,与言承旭的绯闻确实给她带来了很多好处,不少人都是从认识“言承旭的绯闻女友”而认识了她。

提示:支持← →箭头翻页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