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整容style之众男星整容秘史 罗志祥元彬林峰中枪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6-01 10:51:39 字号:TT

整容部位:皮肤。所做手术:抗皱 公认的第一大帅哥居然也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整容,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布莱德 彼特的嘴几乎就是男性之吻的具象代表了。这是一张不需要张开却能发射高炮的嘴,刚毅与性感,热烈与力量,温情与挺拔,都在这张嘴上一一袒露。

整容部位:皮肤。所做手术:抗皱

    公认的第一大帅哥居然也要冒着生命危险去整容,这种精益求精的精神实在令人佩服!布莱德彼特的嘴几乎就是男性之吻的具象代表了。这是一张不需要张开却能发射高炮的嘴,刚毅与性感,热烈与力量,温情与挺拔,都在这张嘴上一一袒露。

    明星整容一直是娱乐园劲爆话题。某某明星为求形象完美隆鼻;某某明星眼睛太咪咪眼,去割了双眼皮;某某明星下巴不尖……似乎明星总能在这样的话题里炒的沸沸扬扬,但是外表的完美是否能表里如一呢?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