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整容style之众男星整容秘史 罗志祥元彬林峰中枪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6-01 10:51:39 字号:TT

(整容部位:眼睛、下巴、牙齿。所做手术:不详。) 其实,罗志祥是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去解释的。因为照片实在的太明显了,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睛做了大手术,真是连下巴和牙齿都做过矫正,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他的鼻子也动过手脚哦?效果的话,什么都不用说了。一个男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手段,叫自己从一个丑男变成一个典型性美男。可以叫一个事业跌入谷底的人,变成如今的“亚洲小天王”。

(整容部位:眼睛、下巴、牙齿。所做手术:不详。)

    其实,罗志祥是不需要过多的语言去解释的。因为照片实在的太明显了,但是很多人都知道。他的眼睛做了大手术,真是连下巴和牙齿都做过矫正,但是很少有人知道,其实他的鼻子也动过手脚哦?效果的话,什么都不用说了。一个男人,可以通过手术的手段,叫自己从一个丑男变成一个典型性美男。可以叫一个事业跌入谷底的人,变成如今的“亚洲小天王”。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