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墙> 明星动态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图揭豪门星二代奢靡生活:王诗龄名牌傍身秒杀三线明星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5-15 09:04:13 字号:TT

图揭豪门星二代奢靡生活:王诗龄名牌傍身秒杀三线明星

倪萍儿子学校关系最重要

    倪萍儿子该校位于东三环燕莎附近,主要招收在京外籍子女和小部分中国家庭子女。在该校读书的学生,仿佛置身于“联合国”,一出校门才能回神,哦,原来我在北京。对于中国家庭而言,并不是有钱就能为孩子申请入学的,因为该校主要针对的是外国驻华机关和商界人士的子女。一次性报名费1600元人民币;12年下来学费超过15万元人民币。这还只是学费,杂费另算,还得要求家长有足够的人脉资源和较深的社会背景。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