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王菲长发垂肩逛超市 疯狂囤廉价货仔细挑选内裤

来源:中国娱乐网-- 2015-04-23 10:08:09 字号:TT

王菲长发垂肩逛超市 疯狂囤廉价货仔细挑选内裤

王菲逛超市仔细挑选廉价服装

    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王菲逛超市的照片。当日,王菲简单的戴着大口罩,素颜现身,她原本穿着平价的蓝色套头衫和绿色外套,后来逛着逛着出了汗,干脆脱下了绿色运动外套,大大咧咧地把它和自己挑选的衣服都塞进了购物车里。据说当天,王菲逛得很仔细,囤了大堆特价货,还仔细挑选内衣。据悉,这家超市的货品定价十分低廉,运动服、运动鞋、运动背心等等全部定价都在数十元至百元之间。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