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娱乐新闻 > 新闻中心> 娱乐频道> 明星八卦 > 正文 青岛天气 青岛挂号 违章查询 

香港特首女儿披婚纱 传与未婚夫分手

来源:网易娱乐-- 2015-03-12 09:36:14 字号:TT

梁齐昕与未婚夫Michael(资料图)

梁齐昕与未婚夫Michael(资料图)

梁齐昕

梁齐昕

    网易娱乐3月12日报道 据香港媒体报道,特首梁振英女儿梁齐昕披上婚纱,她更十分享受出嫁的感觉。近日开始投入演艺工作的梁齐昕,应“亚洲婚礼摄影师协会AsiaWPA”邀请拍摄婚纱照作慈善摄影,她与经理人郑绍康都把婚纱照放在网上平台公开分享。首度摇身变成新娘子的梁齐昕,换了多款古典造型,但却有不少网友误会她真的要出嫁,所以经理人郑绍康急代澄清只为行善。昨天刚有周刊爆23岁的梁齐昕与拍拖3年的大学同学未婚夫Michael未获家长接受而被迫分手,如今却披婚纱拍照,会否别有一番滋味在心头?

    再度活跃网上平台

    梁齐昕的facebook及Instagram早前被“封”,当“光复”后,她再度活跃上载照片分享感受,昨天先留言:“Do Fairy Tales exist?(童话故事存在吗?)”接着再自我勉励:“Stay positive,I can do this(保持正面,我可以做到)。”梁齐昕并与经理人郑绍康分享她披嫁衣的照片,令不少网友误会她要嫁。

    郑绍康昨天出席时尚活动时澄清,梁齐昕只是应“亚洲婚礼摄影师协会”邀请而拍摄该辑婚纱相,并非结婚,9张照片以古典Look并略带性感,该摄影师协会发言人亦留言赞:“梁小姐拥有洒脱独特的个性,在摄影机前展示出风采与自信。非常感谢梁小姐对拍摄工作的认真及宝贵的意见,造就了一幅幅漂亮的作品。”

    感情状况on and off

    不过,昨天有报道指梁齐昕在伦敦政治经济学院(LSE)读法律,与大学同学Michael(方海键)拍拖3年,男方以未婚夫身分与梁齐昕一起出席朋友聚会,她也上载不少两人合照,并曾公开多谢Michael为自己作出很大牺牲。但当网上平台重开,两人的合照被删掉,所以传出因家长不接受而被迫分手。昨天向郑绍康求证,他说:“齐昕没看到该报道,所以不能回应是否已分手或者其他传言。”再问到现在梁齐昕有没有拍拖?他回答:“on and off!(断断续续)”莫非欲断难断?

-
-

-

相关阅读青岛新闻

我要评论 提取评论...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青岛新闻网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